2018年9月2日星期日

Eggness's Life: My Food Diary 🍴😋

以前的我,老妈叫我下厨就只会煮方便面。
后来,为了吃得健康就开始自己研究如何下厨。
上了大学后,就得变得更加独立了。
因为,不像在家里那样,能吃到妈妈煮的食物。😢

当然,人家常说,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得抓住他的胃口。
我也经常做便当给我的大笨猪。

我通常都不太会去计算卡路里,我个人比较看重portion。
饮食方面我就把它分成5个部分吧~

  1. 碳水化合物(Carbohydrate)
    -饭
    -面
    -米粉
    -面包
    -玉蜀黍
    -马铃薯/番薯
    -馒头/包
    -麦片
    -金瓜
  2. 蛋白质(Protein)
    -鱼
    -鸡胸肉/鸡腿肉
    -鸡蛋
    -猪肉
    -罐头类(Tuna/ Sardines/ Baked beans)
    -虾
    -豆腐
    -火腿肉
    -冷冻食物(鱼圆/海鲜豆腐)
  3. 脂肪/调味料(Fats)
    -橄榄油
    -鱼露酱油
    -Butter
    -Cheese
    -坚果(Almond/Cashew nuts)
    -芝麻和风酱
    -Salt and black pepper
    -Curry / Tomyum paste
  4. 蔬菜(Vegetables)
    只要是蔬菜我都喜欢,哈哈哈哈!
  5. 水果(Fruits)
    Okay, 只要是水果都没问题,我都吃!哈哈哈哈

    接下来呢,我将分享一些我的菜单~~~~😝
重点是元白包猪肉碎哦
       



        

爱心面包💓
        

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

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 



这就是那么多个月来为吾(吴)宝宝做的便当\( ̄︶ ̄*\))
感觉莫名成就感 (?) 哈哈哈哈
接着,我会上载一些简单又方便做的美食哦~
而且,不会消耗时间在宿舍也能好好的吃一餐哟~~
敬请期待(^U^)ノ~YO😋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